Our Missions

We have always put "Everything for Our Children" as our motto; we strive to create the best learning environment for our children. In our campuses "teachers are caring, parents are at ease, students are happy, we stand with confidence and recognition among the society". We follow the instructions of the Ministry of Education, continue to complete our schools with the best hardware and software facilities, as well as all-rounded curriculum. We promote revolutionary teaching system, merging traditional concept of teaching with international standards, bring in excellence for our future.

集团概况

【机构简介】

香港诺贝尔国际教育机构于1994年创立,机构根据省一级办校标准,先后于广东省、湖南省及湖北省等地创办了14间精博中英文幼儿园暨小学,至今已有21年办学经验。机构定位在小班教育,双语教学,中西礼仪教育,情商(EQ)教学四项办学特色。
此外,机构于2014年成立精博海外教育咨询拓展部,与加拿大魁北克省最大的英语公立教育局–莱斯特.比.皮尔逊教育委员会(Lester B.Pearson School Board)在蒙特利尔合作举办职业技能培训项目。

【办学特色】

机构秉承“融中西教育文明,以人为本,以生为本,致力培养敢于承担社会、职业、家庭责任的新时代学生。”的办学宗旨,“听说领先,进度超前,双语教学“的特色教学,始终坚持学礼、懂礼、守礼的教育,致力于研发礼仪教育校本课程,并且在国内首创儿童心理健康教育学习课程,努力提升孩子的内在修养,令其未来能顺利地面对工作、生活,尽快地融入社会铺平道路,甚至走向世界打下坚实的基础。

【办学成绩】

机构拥有超过二十年打造国内顶级幼儿园的经验

机构扎根广州,坚持按照省一级幼儿园的办园标准,投资开办精博中英文幼儿园。二十一年来为祖国大陆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 已得到社会各界一致认可及政府的充分行政支持。幼儿园软件、硬件设施按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到位、达标。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创办一所环境一流、设备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质量一流的高档次、高品位的学校。

机构重金为幼儿园添置三台16座电子回旋木马及电动小火车,真正做到打造“花园式游乐园”的幼儿园。并配有塑胶升旗广场、塑胶跑道、嬉水池、沙池、大型滑梯、秋千等设施。幼儿园建有功能齐全的现代化教室,活动室、寝室、盥洗室、消毒间、卫生间一体,自成单元。每班均配备空调、钢琴、电脑、液晶电视、实物投影、开放式玩具柜、录音机、净化饮水设备等保育教学设施,室内采光通风良好,自然光照充足,按照高标准规划建设。园内教学设备高端先进,格局功能科学齐全,设有医务室、音乐活动室、阅览室、美术室、科学室、综合游戏室等功能室。

1) 办学目标

为满足社会各界人士的需求,解决适龄儿童的就学问题,提供高质素的教育配套服务,将按省一级学校的标准,投资开办精博中英文小学。机构利用三年的时间,将学校的软件、硬件设施按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到位、达标。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创办一所环境一流、设备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质量一流的高档次、高品位的学校。

2) 办学理念

“融中西教育文明,以人为本,以生为本,致力培养敢于承担社会、职业、家庭责任的新时代学生。”
办学伊始,机构旗下的学校就定位在英语教学、中西礼仪教育特色,聘请英、美、加、澳等外籍教师任教英语,“听说领先,进度超前,双语教学”特色教学贯穿于教育全过程。幼儿园始终坚持学礼、懂礼,守礼的教育,研发礼仪教育校本课程,努力提升孩子内在的修养。
以提供高质量的学前幼儿教育与西方文化礼仪教学为己任,兼容东西方优秀幼儿发展目标,运用本土幼儿教育资源与平台,依托二十一年来成功办学力量与独有的高端幼儿园运营模式,打造高品质教育资源和优秀幼教成果,人文,孩子,教育打造园内各匹配体系,创造现当代新型高端幼儿园典范。
国际接轨引入的先进教育体系,以孩子为本,为2—6岁幼儿提供具备人文意义的多元智能开发课程与国际化的先进双语课程,内容符合日常生活习惯的教学主题,均衡培养孩子健全生活认知能力和人格特质。让每一个孩子在自信、平等、快乐、充满爱的乐园中健康成长。

3) 师资力量

聘请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教学精英,因材施教,实行小班教学,分层教学,关注每一个学生的成长。机构教师致力于“轻松课堂”研究,重点开发玩中学、寓教于乐的课程资源,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教学的填鸭式教育。轻松愉快的合作学习大大提升了学生对学习的兴趣,让孩子真正实现快乐的儿童学习。
为突出教育机构的英语特色,长期聘请英、美、加、澳等国家具有教师资格的外籍教师任教,营造英语学习环境,使学生在一个良好的氛围中学习纯正的英语,同时来自五湖四海的国际生也让我们的孩子有了得天独厚的英语学习环境,特别是在口语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4) 重视国学文化

机构非常重视对我国的传统文化的传承,充分利用综合学习的时间让学生诵读《弟子规》《千字文》《百家姓》等经典古文,学习中我们都要求学生把从古文中得到的感悟在家和家长一起分享,这样既训练了孩子的表达能力和培养了孩子的自信心,更为重要的是让我们的家长再一次学习和重温古训,营造了一个温馨快乐的家庭学习氛围,实现了家长和孩子的共同进步。在这样的学习过程中也让家长深深地体会到孩子的点滴进步都是学校、家庭、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深深体会到家长配合教育的重要性。通过对古文的学习从小培养孩子对社会、职业、家庭的责任感,为孩子将来培养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自信心打下坚实的基础。

5) 重视儿童心理健康,创国内幼教界先河

采用国外教学模式,重视儿童学前教育,传授书本知识之余亦相当重视儿童情商发展,首创国内幼教界先河,增设 “学前儿童情商”学习课程。
该课程除了向家长们传授国外最新的EQ知识及儿童教学理念, 帮助家长能够有效的管教孩子, 促进亲子间的亲密关系,亦以儿童情商内涵为主题,通过游戏、讨论、分享、体验等教学手段,帮助儿童建立积极的信念,培养儿童稳定的情绪、良好的社会交往能力,并鼓励孩子将课堂上所学的方法与体验应用于生活实际,以达到全面提升儿童情商的目标。

6) 办学发展

本机构开办之学校教学质量优秀,为周边提供从幼儿半岁至入读中学之一条龙配套教育服务。善用本身雄厚的教学资源,实施资源共享,有效保证各学校的活动顺利开展。例如定期举办一系列文娱表演活动,亲子活动及科学育儿知识讲座等。